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20 阅读:
 

ỻ.jpg

617上午,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工会主席王富强、校第三届青年教授理事会成员及校青年教授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工会主席王富强主持。

王富强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联谊会章程及换届选举办法。

校青年教授联谊会会长厉小军教授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包括四个方面:组织赴江苏扬中、浙江武义等地开展校地政产学研对接活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参与浙江海洋学院对口帮扶工作,为浙江海洋学院的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帮助;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组织青年教授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参加大会青年教授代表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学校教务处厉小军、管理学院范钧、科技处陈宇峰、法学院骆梅英、环境学院丛燕青等组成新一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厉小军蝉联担任校青年教授联谊会会长。

李军对校第三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李军强调,青年教授在学校中具有特殊地位,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青年教授联谊会的存在具有重要意义,是青年教授们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学术活动,积极促进学科交叉,进而锻造成为一支有影响力的队伍,最终提升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李军指出,青年教授联谊会要思考如何进一步激发活力,将青年教授的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开拓进取,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我校青年教授赴青田县开展校地科技对接服务调研 2016-06-20
下一条: 我校教工合唱团勇夺全省教育系统“劳动托起中国梦”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6-06-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