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青年教授赴青田县开展校地科技对接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20 阅读:
 

Խ1.jpg

617,我校近20名青年教授组成科技帮扶小分队赴青田县开展科技对接服务调研。青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向明、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章秀权、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旺、青田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由青田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校地科技对接服务座谈会。

 

Խ2.jpg

 

方向明向我校与会青年教授代表介绍了青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青田县实施科技创新补短板战略情况,郑重提出青田县在生态旅游开发、文化产业提升、电子商务发展以及政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需求;章秀权简要介绍了青田县加强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的改革方面情况,尤其是加强科技创新基金的投入情况,恳切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在青田县设立技术转移中心,实现精准对接,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创新转型。

 

Խ3.jpg

 

校青年教授联谊会会长厉小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学科优势及参会青年教授的专业特色,表示将以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为平台,以校青年教授联谊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突破,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拓展县校合作领域,更加积极主动对接青田县实施科技创新补短板战略的实际需求,为青田县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商贸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调研期间,我校青年教授还实地走访考察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青田石雕产业等,校地双方就工业旅游景点打造、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线上导购、欧陆风情街街区规划、青田石雕文化产业提升等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2016411,我校与青田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科技对接服务调研活动,推动了我校与青田县校地合作的进一步落地,强化了科技供需对接,提升了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上一条: 习近平: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 2016-09-10
下一条: 校青年教授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6-06-2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