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12 阅读:
 20160910113448904890.jpg

99日上午,学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副校长苏为华主持会议。

 

ʦ-һ.jpg

 

ʦ-ٲ.jpg

 

ʦ-.jpg

 

ʦ-־.jpg

 

ʦ-Ϊ.jpg

 

会上,校长陈寿灿宣读教育教学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表彰文件,73名教职工获得表彰。党委副书记李军宣读2016年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文件,30名教职工获得表彰。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宣读2015-2016年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5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证书。

 

ʦ-1.jpg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教职工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他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满怀自豪,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要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老师;切实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二要爱岗敬业,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要深刻思索我们所面对的发展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书教好,把科研做好,奋发有为,完成好我们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创造性地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争创一流添砖加瓦。三要加强师德建设,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识学风等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教学的专家。

 

ʦ-.jpg

 

受表彰教师暨教育工作者代表陈引、汤柬玲、裘益政、张东、方霞等老师在大会上发言。

 

ʦ-2.jpg

 

从事教学、教育工作2016年度满三十年的教职工,2016年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15-2016年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 校工会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9-20
下一条: 我校六位教师荣获“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教师”称号 2016-09-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