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0 阅读:
 

 

 919日下午,校工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会暨二级分工会主席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富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表示:工会上半年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成效显著。针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他强调指出: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教职工群众工作,争取在以下三个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拓展渠道、强化落实,为学校和谐发展添砖加瓦,切实发挥好工会、教代会不可替代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会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开展。

王富强简单回顾了工会上半年工作,并对校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当优雅绅士邂逅裙装公主 2016-09-28
下一条: 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6-09-1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