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当优雅绅士邂逅裙装公主
发布日期:2016-09-28 阅读:
 

优雅绅士邂逅裙装公主

                ——校工会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大型联谊活动

 

ǣ3.jpg

 

     925下午,由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杭州德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日报联合举办的大型联谊活动在杭州日报新闻大厦盛大举行。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单身男女,在杭州日报新闻大厦二楼会议厅开始了一场逐爱寻缘的浪漫之旅。校工会组织我校近20位单身青年教职工参与了此活动。

 

ǣ0.jpg

 

   下午两点,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一场美轮美奂的彝族舞蹈《火把节》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婚姻家庭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需贴心地为现场的单身男女献上“恋爱小课堂”,用心理学知识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些专业的帮助,帮助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已。

 

ǣ1.jpg

 

   接下来的互动游戏打破了单身男女初识的尴尬,让大家在轻松欢快气氛中相识相知,“逃与抓”互动小游戏,每一位单身男女向身边的游戏被抓者,说出自己的真心话,了解对方;“猜电影”游戏,则小组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共同配合通关;接着,专业的交谊舞老师现场教授国标舞步,帅哥美女们身着正装美裙摇曳起优雅的舞步。最后所有的单身美女围绕成心形,和圈中的每一位优质男生,握手交谈,进行一分钟的短暂交流。

 

ǣ2.jpg

 

    活动最后,根据亮灯情况,角逐出现场最受欢迎的55女,主办方赠出代表爱情的鲜花以及豪华双人浪漫套餐。活动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大龄青年的婚恋问题日渐突出,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创造沟通机会,扩大单身青年交友范围,努力争取促成美满姻缘。

上一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6-09-30
下一条: 校工会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09-2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