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杭电-浙商大校际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04 阅读:
 

ƹ1.jpg

113日下午,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和浙江工商大学工会联合举办的两校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副馆举行。两校的教工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拉开了一场精彩的团体赛。

 

ƹ2.jpg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秉承“切磋球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宗旨,是两校首次校际教职工乒乓球赛,得到了两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和浙江省社科联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我校原党委书记蒋承勇也参与了比赛。赛程共安排了十二场,以总分高的团队胜出。双方你来我往,随着一个个精彩的提拉、扑杀,比分交替上升,充分展现了双方的球技水平,场外助阵隆隆,和谐欢快的氛围围绕着整个赛事。

 

ƹ3.jpg

 

经过近2个小时的赛事,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友谊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两校工会表示:今后还将联合更多兄弟院校工会,努力在更多的教职工文体项目中展开校际交流。

上一条: 我校与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2016-11-09
下一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6-10-2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