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与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11-09 阅读:
 

以球会友  “羽”你共进

——我校与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1.jpg

 

为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11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一楼羽毛球馆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我校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苏为华等近30人参加了比赛,副校长赵英军到现场观赛并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

 

2.jpg

 

.jpg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两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员分别进行了校领导组双打、青年组混双、青年组男双、中年组男双、中年组混双和青年组女双6场比赛。赛场气氛友好而热烈,各队运动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你来我往、相互切磋,为现场观众奉献上精彩的对攻,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后,两校教职工运动员意犹未尽,继续进行了自由组合比赛交流。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中,双方球友间沟通、竞争、互助、友爱,让一场场激烈的友谊赛充满温馨感动。

 

4.jpg

 

5.jpg

 

此次友谊赛不仅切磋提高了教师们的球技,更展示了两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体现了“以球会友,友谊第一”的活动宗旨。

 3.jpg

 

 

上一条: 我校第五届“健身杯”教职工校园排球赛成功举办 2016-12-01
下一条: 杭电-浙商大校际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6-11-0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