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翻山越岭 众里寻Ta——校工会成功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7 阅读: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轻松、友好、愉快的交友平台。624日至25日,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带领40名校内外单身青年,来到素有“大树王国”“清凉世界”盛名的临安天目山风景区,举办了以“三生三世 众里寻他”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Ӱ_.jpg


当日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相识、相知,破冰游戏环节,对彼此产生了初步的印象。才艺展示、诗词对对碰、假面舞会……一个个需要男女青年配合的互动节目轮番登场,俊男靓女们通过游戏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与智慧,活动中大家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整个活动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热烈、欢乐、阳光的青春气息。

1_.jpg


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的交友活动很有收获,平时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交友,并且这种轻松、自然的交友方式,让大家不再拘谨和羞涩,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_.jpg


    近年来,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又加上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当代青年中已成为亟待解决的普遍难题,为解决这一问题,浙江工商大学工会积极组织,精心策划,每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联谊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年轻人树立健康积极的交友观、择偶观、婚恋观。通过交友联谊活动,让青年朋友们在欢乐中培养默契,增添友情,寻找爱情,共享青春盛宴,浪漫告别单身。同时也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17年高层次人才代表恳谈会 2017-08-04
下一条: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赛 2017-05-2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