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7年高层次人才代表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04 阅读:

今年暑假,人事处、工会组织召开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恳谈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与高层次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技部、财务处、发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恳谈会。恳谈会由苏为华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对高层次人才在学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分类考核、研究生招生、国际化办学、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资源配置、管理服务提升、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和关键因素,学校非常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激发人才活力。他指出,学校当前面临着重要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练好内功,增强自身竞争力。他希望高层次人才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使命和担当意识,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各部门要勇于担当,要以敬畏之心来做好服务工作,要按照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研究落实相关意见建议。

校长陈寿灿阐述了学校在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坚持深化改革、完善学校治理结构,坚持国际化办学、拓展学校发展空间,坚持突出大商科办学特色和优势,坚持优秀文化引领、传承百年商大人文精神等方面的做法,并重点通报了学校一年多来在国家级人才重点引进、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创新、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坚持人才引育并重,把高层次人才集聚作为学校首要工程。最后他希望高层次人才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共创浙江工商大学新的发展局面。

     恳谈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踊跃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视和关心,并纷纷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职能部门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7ڸ߲˲̸_.jpg

上一条: 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2017-08-25
下一条: 翻山越岭 众里寻Ta——校工会成功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7-06-2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