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

9月19日下午,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1248会议室举行,院长陈华兴做2014-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杜利平做2014-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崔杰主持。

陈华兴同志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组织和制度建设、教学科研、图书档案及网站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三年的工作。他强调,学院将秉承“精神文化引领、凝神聚气创新”理念,以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处理好存量与增量、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加强学术规范和道德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吸引力和竞争力。

杜利平同志指出,近三年来,学院分工会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赶作用,真切反映教职工需求、诉求和意见建议,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关心教职工生活、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归属感和学院凝聚力。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代会制度,服务学院事业发展、服务教职工成长发展。

陈华兴同志对学院本届岗位聘任工作相关文件的酝酿和制定作了说明。大会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2016年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一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各项业务经费使用的若干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收入分配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

崔杰同志通报了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分析了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尤其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任务和学院发展的瓶颈。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向黄大年、陈莹丽、姚玉峰同志学习,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博士点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要推进实践教学等方面改革,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要强化管理服务引导,加强学生科技工作,为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800-600_.jpg

上一条: 迎接双节 校工会组织系列服务教职工的活动 2017-09-30
下一条: 我校王齐、何悦老师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09-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