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王齐、何悦老师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9-08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9月6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召开“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表彰大会”。我校王齐、何悦两位教师荣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和其他来自全省各地的获奖教师一起分享了这一荣耀时刻。 

浙江省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为两年一次,2017年3月,浙江省教育工会启动第五届师德先进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在各直属高校,各市教育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经教育工会和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联合评审,共评选表彰同志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186名。

近年来,我校教师自觉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依法履职,敬业爱生、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人师表、引领风尚,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本次获奖的王齐、何悦老师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附:事迹介绍

王齐,1982年12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曾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教师组)全国前十、获浙江省高校微课堂作品比赛二等奖、浙江工商大学 “教坛新秀”、“优秀老师”、“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级项目3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Top期刊8篇、 1篇论文入选ESI全球前1%;授权发明专利12项。她以翻转课堂为契机,以科研促教学,以实践促学风,微课《环境化学》得到省高校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支持。课外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3项、省新苗人才计划5项;获节能减排、省挑战杯等国家级和省级竞赛奖励8项,获国家奖学金4人次(国奖特别奖1次)。本科生研究成果获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成果发表在《Applied Catalysis B: Enviornmental》(一区,影响因子:8.328),刷新校本科生科研活动最高纪录。

何悦,1958年3月生,副教授,她是外国语学院一位普通老师,坚持教育岗位35载,勤勤恳恳,永守教育初心。她开创的“走近大师、品味经典——莎士比亚戏剧展演”已成为全校乃至浙江省高校的文化品牌。从2014年以来,全校共有13个学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演出和剧务,3000多名学生观看了演出。她导演的我校《李尔王》剧组,在香港两岸三地莎剧比赛中,轰动全场,并获得最具人气奖和最佳男演员奖。2016年夏,她年迈的父母同时重病住院。整个暑假,她仍然坚持每天从市区驱车一个多小时,赶赴学校悉心地指导学生排练,为了保证演出效果,她自费2万多元购买了演出服装和道具,每次演出结束后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清洗、熨烫。正因为凭着这份热情、付出和坚持,莎剧展演现今已经成为浙江工商大学的一项优秀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高度的赞誉,并被《中国日报》英文版CHINA DAILY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 2017-09-22
下一条: 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2017-08-2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