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砥砺前行——校工会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一”前后,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走访调研周边中小学、幼儿园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629,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154会议室,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课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争当先锋”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更是行动指南。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校情怀,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

72,校工会党支部连续走访调研了结对共建单位文海教育集团党支部,学正小学党支部,云水苑幼儿园党支部、钱塘国际幼儿园党支部等,感谢她们多年来对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提供的有力帮助,交流了党支部建设的经验,探讨了今后合作共赢的潜力和方向。

近年来,工会党支部始终把协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转学等问题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强对外联系,积极协调,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地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真心真情真行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党支部的服务面,加强了与周边中小学、幼儿园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合作互助关系,找到了一条支部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 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11
下一条: 校第六届“健身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2018-06-1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