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阅读:




910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剧院召开。在校校领导,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大会。

校长陈寿灿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他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并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他指出,学校近年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就,这是得益于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管理改革创新、提高地位待遇等工作中,充分尊重教师、信任教师、依靠教师,调动和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升教师的尊严感、获得感、幸福感。他对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学校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着力做到“四个第一”,始终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始终把“教学”作为第一责任、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省级和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青年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师,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校首届教学卓越奖,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校首届教学实干教师,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使命感、仪式感,大会还进行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由从教三十年的教师为新入职的教师正衣冠、戴校徽,由潘水根教授领誓,新入职教师在师生见证下集体宣誓。

上一条: 中秋送温暖,师生话真情——校工会党支部 “三联系”活动与学生面对面 2018-09-19
下一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砥砺前行——校工会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2018-07-0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