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爱在深秋 缘聚商大”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阅读:
 

为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生活,增进单身青年交流机会,1134日,由校工会和校青工委联合举办的“爱在深秋 缘聚商大”青年联谊活动在安吉美林度假村举行。活动特邀浙江卫视主持人玲莹作为爱情导师和嘉宾主持,来自校内外的近5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活动通过爱之初始、才艺展示、破冰游戏等环节依次开展。破冰游戏以“爱”为主线精心设置, “爱的抱抱”、“纸杯传情”、“爱的传递”、“爱的默契”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点燃了现场气氛,打破了彼此初识的尴尬,让大家在轻松欢快气氛中相识相知。

活动第二天,大家来到了群山环绕的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发祥地——安吉余村。青年男女们携手重走了习总书记走过的村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余村的新发展新面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不仅亲身感受了余村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加深了对“两山理论”重要思想科学内涵的认识,受益匪浅。

据悉,随着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加快,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为此,校工会把青年教职工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坚持以服务青年教职工为出发点,多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友联谊活动,积极为广大单身教职工青年创造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 学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顺利换届 2018-11-22
下一条: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2018-10-2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