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8-11-22 阅读:

 

11月17日,浙江工商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举行理事会换届会议。学校30多名女教授代表和新老两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金世灯主持。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女教授联谊会在联系交流、发展成长、建言献策、放松心情、关注健康等方面的地位和作用,并对第一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强调,理事会要继续作好表率,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扩大活动覆盖面,在涵养师德、岗位建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凝聚、引领、服务广大青年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推荐产生了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成员由马香娟(环境学院)、吕筱萍(管理学院)、杜利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淑琴(经济学院)、王雅芬(法学院)、陈文娟(杭州商学院)、陈忠秀(食品学院)、郦青(外语学院)、余燕平(信电学院)等9位女教授组成。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马香娟教授当选会长。


 

第一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吕筱萍教授简要回顾了学校2012年女教授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女教授联谊会在联系交流、信息沟通、增进友谊方面付出的努力,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女教授、女老师工作、生活的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一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马香娟教授汇报了女教授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推荐产生情况,介绍了今后一段时期内理事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她表示,将在这个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责任,更好地推动会员间的联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金世灯对第二届女教授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和发展,希望全体女教授勇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彰显巾帼之美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会上,女职委主任马香娟还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浙江工商大学女教授联谊会是由学校正高职称的在职女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团体。联谊会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女教授联谊会已成为大家才干展示、智慧分享、情感交流、愉悦心情的心灵家园。


上一条: 校工会成功举办丝巾与服饰搭配专题讲座 2018-11-26
下一条: 校工会举办“爱在深秋 缘聚商大”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11-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