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工会广泛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致敬,女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阅读:

 37日,雨后初晴,时值初春仍带着几分寒意。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内却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息,校工会、校团委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的系列“致敬,女神!”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中午11点半,主办方组织的欢乐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包括“美丽课堂”系列的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甜蜜相聚”网红雪花酥DIY、手工钥匙包制作、舞蹈形体培训、瑜伽培训;“欢乐游园”系列的“团团圆圆”——套圈游戏活动、“毽步如飞”——踢毽子游戏、“幸运圈圈——呼啦圈大比拼以及“盲人摸象”、“百发百中”、“好运连连”等趣味横生的各类游戏;“惠服务”系列的书法拓字活动、女装饰品优惠展销、新鲜水果、高山农产品优惠展销、免费手机贴膜活动等等。全校教职工女神们齐聚一堂,置身于绚丽的花丛和精彩纷呈的游戏中,各显身手,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获得了难忘的轻松一刻。工作人员悉心准备的抽奖活动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让女教职工们“嗨翻天”。

38日一大早,校工会为全校早上有课的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了事先准备的鲜花和卡片。收到祝福和鲜花的那一刻,老师们都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脸上纷纷露出明媚的笑容,纷纷表露作为浙江工商大学女教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三八节”活动期间,校工会还将邀请杭州市妇科医院专家进行女性健康教育讲座,与东语学院分工会合作开展日本茶道表演与体验课程。各个分工会还将陆续开展讲座、游戏、座谈、踏春、参观、咨询、志愿者、观看电影、文体比赛等健康向上的庆祝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活力与风采,增进了师生、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了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更为全校女同胞送上了一份多彩的三八节礼物。

上一条: 校工会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协会总结评比会议 2019-03-29
下一条: 相亲相爱一家人:校工会举办2019年“包饺子 迎新春”留校教职工联谊活动 2019-02-0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