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协会总结评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阅读:

32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协会总结评比会议,全校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金世灯主持。

金世灯首先对本次总结评比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他肯定了协会在联系交流、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扩大影响等方面的作用。他指出,开展每年一度的教职工协会总结评比是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的规定,是为了进一步总结经验,探讨协会发展中的困境和难题,以期协会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进而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努力实现让每一位教职工都爱上一项运动。

各协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年协会组织建设、日常训练、开展活动等情况,并对社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更可贵的是,各协会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开动脑筋,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有效增强了社团活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有些社团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如羽毛球协会在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全省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乒乓球协会在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摄影协会开展了春秋两季采风,定期开展摄影作品分享和摄影比赛等活动;心灵手巧的手工协会会员制作了美味的雪花酥、蛋黄酥和美丽的手工包包;徒步协会本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协会宗旨组织了规模空前,近百名教职工参与的奉化栖霞坑古道徒步健身活动...

最后,各负责人就本协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校工会进行了沟通,对教职工协会今后如何实现规范化管理、均衡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校摄影协会、羽毛球协会、手工协会和徒步协会获2018年度考核优秀,周霖、於锡元、叶彦莹、宋志军等获得2018年度校“优秀教职工协会负责人”。

上一条: 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04-12
下一条: 工会广泛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致敬,女神!”系列活动 2019-03-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