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2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冒雨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位于西湖北侧,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处处彰显出精致和谐之美。党员们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先后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通过参观学习,感受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可贵精神,领略了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英勇壮举,进一步了解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历史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的精神得到了洗礼,对杭州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和直观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 校工会举办“缘聚商大 情牵520”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19-05-21
下一条: 校工会开展快闪朗读图书漂流活动 2019-04-2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