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缘聚商大 情牵520”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阅读:

5月18—19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9年“缘聚商大 情牵520”青年联谊活动在富阳天地生态农庄举行,来自我校各部门学院、兄弟高校及校友单位的近30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在交流互动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期待收获一段奇妙的缘分。

联谊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暖场破冰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自我介绍的环节是一次很好的个人展示的机会,有青年教师自嘲比平时上课更有压力。在介绍中有人分享生活感悟引发共鸣,有人“巧遇”老乡校友,有人找到志同道合者。上午刚刚见面的单身青年还略显生疏拘谨,接下来的趣味游戏则立即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在游戏中逐渐熟悉,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相识、相知的旅程。“我画你猜”、“你踢我接”考验彼此的默契,“纸杯传情”则对团队的配合提出了要求,“男女有别 按数组合”游戏获胜者发表的获奖感言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笑声。看着四周的田园美景,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心与心的距离不断拉近。夜幕降临,休闲露台上,果园花架下,烛光摇曳,歌声悠扬,阵阵微风送来初夏夜的浪漫。这份浪漫在第二天的龙门古镇游中延续。正值乡村百花大会举办之际,各色鲜花将溪流浅唱深巷幽居的古镇点缀得分外美丽,令人心醉神迷,流连徜徉。有人触景生情笑言只要主动探索,勇敢一点点,下一个转角遇见美,遇见爱都不足为奇。当步出迷宫般的古镇,大家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男士们彰显绅士风度,细致周到地照顾身边的女士,风雨让青年人的心贴的更近了。

为方便单身青年传递情意,工会开通了微信联络平台,活动结束后,微信群里热度不减,意犹未尽的单身青年纷纷提议私下组织活动。一直以来,校工会秉承“关爱青年促进成长”的理念,急青年人所急,想青年人所想,千方百计解决青年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连续多年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已促成不少青年成功牵手。

上一条: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3VS3篮球赛 2019-05-24
下一条: 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