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阅读:

6月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校党校办、机关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计财处、公管处、后勤中心等17个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各代表团团长和提案人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李军就做好本次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 二是要提高提案办理时效。把提案办理纳入重要日程,按时办理、限时办结。三是要反复调研论证,加强提案办理的联动和协调。在办理的过程中,加强沟通,注重实效,提高质量。通过良好的提案办理成效,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高教职工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校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及立案情况。十届三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69件,经提案委员会审理,并案3件,最终立案42件,转为意见、建议的24件,立案率为64%。立案的42件提案中,教育教学3件、学科科研1件、组织人事6件、文化建设4件,福利待遇2件、服务保障26件。会上,17个提案承办部门进行了提案签收仪式。

2018年,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承办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一批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提案得到有效落实,提案委员会评出十件优秀提案和五个先进承办部门并予以表彰。今年的42件立案提案各分管校领导已予以督办并分别签署了意见,会后将落实到各分管部门办理,其他建议案则直接交相关部门回复。


上一条: 教职工第六届“健身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4
下一条: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3VS3篮球赛 2019-05-2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