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教职工第六届“健身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4 阅读:

6月6日下午3点,经过半个多月,3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校教职工第六届“健身杯”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全校共15支代表队,近200百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

赛前,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发动,认真选拔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团结与智慧。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第二阶段淘汰赛更是激烈,冠亚军决赛中,信息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势均力敌,比分多次被追平。最终,继续教育学院夺得冠军,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食品代表队获得季军,法学院、机关四、机关五、后勤中心、机关六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至第八名。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各项赛事的精彩对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 迎国庆70周年 “美好生活、我的梦”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9-09-18
下一条: 我校召开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9-06-0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