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迎国庆70周年 “美好生活、我的梦”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18 阅读:

9月17日,校工会联合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特邀学校摄影协会名誉主席陈寿灿、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主席吴高庆对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美好生活、我的梦”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大赛征集作品作了认真遴选和评定,共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7名。

活动期间,学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以“美好生活、我的梦”为主题,以祖国大好河山为画布和美丽商大校园风光为视角精心创作,共有24位摄影爱好者以单幅和组图形式积极投稿,征集作品总数近70幅。食品学院陈伟明《雾锁秋影》、离退休处章建民《晨牧》和宣传部周霖《赶海归来》获得了大赛一等奖,人文学院周志平《金柳》等5位教职工作品获得了二等奖,经济学院孙敬水《鸟巢夜色》等7位教职工作品获得了三等奖。

活动虽暂告一个段落,期望学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一如既往地用镜头去发现和捕捉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美好瞬间,陶冶情操,提升审美情趣,以积极向上饱满的心情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争创双一流高校的建设当中。

校工会、校教职工摄影协会


上一条: 校工会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子女托管活动 2019-10-08
下一条: 教职工第六届“健身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