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阅读:

12月27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师生迎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财会学院59届会计309班、澳中友协永远名誉会长、鲁家贤校友,中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戴敏有,校领导金一斌、陈寿灿、李军、任志国、苏为华、钱天国、王登先,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全校师生近八百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迎新年晚会整合全校各条战线、各个群体的优秀文艺节目,融合声乐、器乐、舞蹈、武术、话剧、表演剧、相声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师生同庆的跨年盛宴,现场灯光璀璨、青春激扬、异彩纷呈。

晚会上,还举行了“我的商大”师生综合门户暨“最多跑一次”3.0版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按下启动按钮,“我的商大”师生综合门户暨最多跑一次3.0版正式上线试运行。

“我的商大”是学校高标准打造“四位一体”立体式智慧办事环境的重要入口平台,是学校各类重要信息集中统一展现和各类业务集中统一办理的一站式融合门户,实现一次登陆、全站畅行。系统融合了原“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学校办公网、业务直通车等,将为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友好、更智慧的浏览体验。

晚会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2020年,商大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着新年曙光踏上新征程、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 工会党支部积极行动,助力开展疫情防控 2020-02-20
下一条: 我校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2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