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工会党支部积极行动,助力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0 阅读: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与工作部署,全体党员一方面严格遵守学校及社区的防控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收集上报各类数据;另一方面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集体力量,想方设法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工会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了部门疫情防控方案,2020年度工会收支预算管理中安排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为了用好专项资金,党支部主动与校防控办对接,了解到防疫需要消毒物资,支部党员千方百计联系商家寻找货源,积极组织采购。2日17日,第一批240包75%酒精的消毒湿纸巾送到了校一线防疫部门。

 助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积极与杭州移动公司联系沟通,在疫情结束前,申请为学校师生办理免费赠送流量包业务,以满足广大师生在线教学、网络授课及行政办公的需求。据统计,全校近2000余名师生提交申请,近日已开通该项业务。

工会党支部主动与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等一线部门联系,商量如何更好的关心关爱一线工作员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仍积极寻找更多的货源,采购合适的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努力。

上一条: 云上女神节,献给最美的她们——我校举办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09
下一条: 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年晚会 2019-12-30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