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经济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网络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阅读:

为响应学校工会、妇联、团委有关庆祝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线上系列活动的精神。3月8日晚,经济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等组织共同举办了“巾帼战役,相约云端”线上交流活动。出席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的老师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彬,学院院长助理兼资环系主任王学渊,学院团委书记郑云华,辅导员王继鑫、孙小蒙、刘骊珠等。活动由刘骊珠主持。

活动中,余彬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全院师生将继续以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女性同胞的明天也将更加美好。

在“居家活动分享”环节中,王继鑫老师分享了网络授课心得;王学渊老师进行了阅读书单推荐;经济1902班的赵辰同学分享了身边人抗疫的感人故事;经济1901班的曾奕明同学从生活与学习两方面表达了对更好度过假期生活的看法;出生在千禧年妇女节的陈龙煌同学分享了他的“居家生存”手册。在 “云祝福”网络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以图片、视频、表情包等多种形式向“女神”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游戏环节“抢答经济学家和经济学著作作者”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活动,使佳节过得更有意义、更充实、更欢乐,也为因疫情而暂时隔离的师生们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全院师生上下一心,积极抗疫,携手共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 后勤分工会举办“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直播讲座 2020-06-05
下一条: 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亲子阅读”专题讲座 2019-11-0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