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阅读:

10月10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经济楼举行。学院共34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余彬主持。

会上,院长赵连阁作“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的经济学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经济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我院工会在教职工队伍建设、学院温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过去三年学院主要工作成绩,他指出学院持续稳步发展、学科建设取得丰硕科研成果、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同时围绕党建工作、学生思政工作、本科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报告就学院当下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主要工作思路,分别作了思考和展望,希望大家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能够突出加强党建,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聚焦人才引育,强化学生过程管理,深入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

工会主席余彬作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 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结合服务教职工制度化建设、教职工文体活动建设、工会关心温暖互助工作等作了详细总结,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她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共同为创造学院更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

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上一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0-29
下一条: 工会党支部开展“领略良渚文明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