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校健步协会举办2020年秋日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阅读: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叠翠流金。为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111日,户外徒步协会举办徒步浙江最美森林古道马岭古道的“秋日健行”主题户外活动。学校副校长方向明及来自学院(部门)的近40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马岭古道,曾多次获评浙江十大经典古道、浙江省最美森林古道。古道始于浦江县虞宅乡马岭脚村,一直到桐庐芦茨埠,蜿蜒于浦江、建德、桐庐三地交界处的崇山峻岭中,全长20多公里。这是一条青石板铺筑的古道,宽度在1.2米左右。从马岭隧道口,沿着山势蜿蜒而上,一眼望不到头。


教职工到达起点马岭脚古村后,在领队老师带领下进行热身,然后向美女峰前进。一路群山绵延,层林尽染,青松翠竹、芦花飘扬,还有不少奇山怪石俯拾皆是,组成了一幅幅壮美的秋色图景。


伴随着一路欢声笑语,勇攀高峰,历经5个小时徒步健行,最终全部成员成功到达终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饱览壮美秋色,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而且更增进了教师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 赏飒美西山 品龙井国饮——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2020-12-01
下一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0-2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