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缘聚商大,爱在深秋”单身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阅读:

11月7-8日,由校工会举行的“缘聚商大,爱在深秋”单身联谊活动在德清莫干山沈园国际户外营地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各二级工会、兄弟院校以及校外企事业单位的近50名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愉快而有收获的周末。

联谊活动在轻松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帷幕。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位成员都尽力地展示自己,期待一段美好缘分的开始。有的分享生活感悟引发共鸣,有的“巧遇”老乡校友,有的找到志同道合者…接下来的趣味游戏环节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大家在游戏中逐渐熟悉,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相识、相知的旅程。“滑草”、“高空攀岩”、“网红高空桥”等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篝火晚会上各位“幸运者”发表的获奖感言更是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笑声。看着四周的田园美景,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心与心的距离不断拉近。夜幕降临,烛光摇曳,歌声悠扬,阵阵微风送来秋夜的浪漫。这份浪漫在第二天的活动中延续,骑马、射箭、树上探险以及大家期待已久的真人CS让各个成员不断发掘自身潜力,树立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决心。只要主动一点点,勇敢一点点,下一个转角就会遇见美,遇见爱。为方便单身青年传递情意,工会开通了微信交流平台,活动结束后,微信群中热度不减,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提议私下组织活动。

一直以来,校工会秉承“关爱青年促进成长”的理念,急青年人所急,想青年人所想,千方百计解决青年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除建立微信群,QQ群,参与省总工会、省妇联及高新区等单位组织的联谊活动外,连续举办多次“缘聚商大”单身联谊活动,为我校青年搭建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流的平台,已促成不少青年幸福牵手。

上一条: 健康生活,始于足下——校户外徒步协会举办“商大铁腿”颁奖仪式 2020-11-11
下一条: 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 2020-11-0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