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领导看望寒假留校师生 慰问在岗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05 阅读:

2月2日、4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走访看望了寒假期间留校的师生,慰问了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副校长方向明、金杨华陪同慰问。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留书苑、留学生宿舍、校门门岗、后勤中心、校医院、亚运场馆等地,看望了仍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工作的留校师生,详细了解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安排,实地查看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寒假期间留校的师生和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

陈柳裕与假期留校的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师生们要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在得知部分学生因家处疫情高风险地区而无法回家过年时,他叮嘱相关部门竭力做好后勤服务和人文关怀,确保学生在校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新年。陈柳裕还仔细了解了校园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安排、餐饮住宿等情况,对一线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正常运行提供服务保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在亚运场馆,郁建兴对亚运手球比赛场馆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场馆顺利建成,为杭州亚运盛会贡献商大力量。郁建兴在看望寒假留校的留学生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他希望留学生们利用在中国过年的机会充分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和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留学生们还向校领导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等礼物以表达感谢之情和新春祝福。

留校师生员工坚守在科研、服务、基建、安防等岗位上,保障了假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慰问期间,留校师生员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今年寒假,我校共有百余名学生留校,主动避免因人员流动带来疫情传播风险,学校为他们提供了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安心留校、暖心过年。

前期,学校还慰问了劳动模范、援疆教师和困难教职工等。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人事处、资产处、公共事务处、保卫处、校工会、后勤中心、国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 武警杭州支队来我校慰问军属并致以节日问候 2021-03-09
下一条: 以先进促引领 以培训促提升——学校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暨先进表彰会 2020-12-22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