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凝聚学校广大女性师生员工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性新气象,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及110周年校庆,由校工会、妇联、团委组织的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38日清晨,天空飘起毛毛细雨,校园内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怀着感恩的心,在教室、食堂门口第一时间为女性老师们送上暖心祝福,收到鲜花和贺卡的那一刻,老师们都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脸上露出明媚的笑容,纷纷表露作为商大女教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38日中午1130,教职工活动中心的欢乐游园活动热闹非凡。呼啦圈大比拼、一分钟快速跳绳、诸葛吃糖、百发百中……游戏区女教职工们玩得不亦乐乎。 校医院、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现场为女同胞提供了手机贴膜、测血压、配钥匙、女性健康咨询等真诚、贴心的服务。我校教职维权诉求服务中心胡敏飞,教职工心理健康中心郭洪芹等专家放弃休息时间,通过现场面对面咨询形式为女同胞提供义务咨询服务。游园、服务活动后,大家相约来到全场最令人激动抽奖区域,最幸运女神将抱走“女王”奖。



甜甜的红枣加上脆口的杏仁,裹上的香浓的奶粉,今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的网红零食奶枣就诞生了……39日中午,烘焙协会组织近40名女性师生开启欢乐融融的奶枣DIY活动,一起度过创意缤纷又暖心的“女神”节。在协会叶老师、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从准备食材到下厨开火,从初初上手到颇为熟练,成功制作了一颗颗美味奶枣,准备的精美包装袋,为手工制作的奶枣更添一分精致。甜蜜绵绵,情谊切切。商大女神们巧手慧心,一次美食制作,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收获美味与友谊。

  据悉,主办方还将结合党的华诞和校庆等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建党100周年党章党史网络知识竞赛,让艺术走进人生——女教职工旗袍秀,运动康复和形体培训等。各二级工会将陆续开展讲座、座谈、踏春、参观、志愿活动、文体比赛等健康向上的各类庆祝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校女同胞的活力与风采,增进了师生、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了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让全校女同胞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上一条: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调研 2021-04-10
下一条: 武警杭州支队来我校慰问军属并致以节日问候 2021-03-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