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0 阅读:

49日,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和疗休养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接待了王玉庆一行。


李军代表学校向王玉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及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工会工作情况。校工会主席袁伟菊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

王玉庆对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和疗休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在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工会数字化改革,为推进浙江省高校数智工会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建设“职工之家”、开展疗休养活动及推进“数智工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和管理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




上一条: 工会、妇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下一条: 学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