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第七届“健身杯”教职工男子篮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1-10-18 阅读:

20211015日下午,由校工会、体工部联合举办的第七“健身杯”教职工男子篮球团体赛,在下沙校区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管理学院和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勇夺桂冠,机关二和外语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亚军,法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信电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第四名,食品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一和旅游学院工会代表队、艺术学院和机关四工会代表队、信息学院和管工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至八名。

全校14个二级工会百余名参赛教职工在长达一个月的激烈竞争中,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体育中心回荡着运动员们激烈的步伐和各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裁判嘹亮的哨音划过赛场的上空,教职工们摇身一变,化身为球场上的“铠甲勇士”,每一支队伍都展示出了运筹帷幄的气场,他们有勇有谋,互相配合,在篮筐下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的竞技表演,掀起了一波波的高潮。本次比赛,运动员们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友好竞争,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各教练员、裁判员公平公正、专业敏锐,尽职尽责,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奉献了宝贵的力量。

本次篮球赛,锻炼了体魄,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为促进教职工团结合作,塑造教职工体育精神、促进文体活动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 学校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1-10-25
下一条: 我召开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21-10-15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