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我校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5 阅读:

10月15日,校首届“喜迎校庆 续写辉煌”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在下沙校区足球场开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副校长赵英军、工会主席袁伟菊、参赛教职工等参加本次比赛开幕式。赵英军亲自为比赛开球。

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音,巅峰对决正式拉开帷幕。平时温文尔雅、五尺讲台的教师化身绿茵场的健儿,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抢、各施球技,展示出昂扬的精神、矫健的身姿。在场的教师、学生不时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为漂亮的进球欢呼雀跃。

比赛历时两周,全校各20个二级工会十余支参赛队报名参加,经过两个阶段近20场比赛,最终,管理、外语学院联队勇夺桂冠;信息、继续教育学院联队荣获亚军;统计、金融学院联队荣获季军;食品、经济学院联队,信电学院,艺术、人文学院联队,法学院、机关五联队,东语、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分获第四至八名。管理、外语学院联队的姚力老师以7球总进球数夺得本次比赛的金靴奖。会计学院、机关二、三联队和东语、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白鹤立、艾力、史帅帅荣获优秀裁判员。

11月4日,冠军管理、外语学院联队与体工部代表队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最终,体工部代表队以3:2获胜。赛后,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校工会副主席蒋志华、体工部工会主席施兰平、总裁判长刘念、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姜永禧等为获奖的团体和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队、严格训练,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公平竞争,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更加强了各部门、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也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到足球的魅力,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 红色家书传家远 优良家风共传承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读家书 培家风”教职工下午茶活动 2021-11-19
下一条: 学铁军精神,游仙山湿地——法学院开展秋游活动 2021-11-04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