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我眼中的商大”图片展暨“唱响校歌 礼赞时代”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

11月25日,“我眼中的商大”图片展暨“唱响校歌 礼赞时代”活动开幕仪式在下沙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袁伟菊主持。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我眼中的商大”图片展由校工会联合相关部门策划推出,通过定格历史瞬间的方式,从教职工的视角形象地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感人画面,是学校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此外,在喜迎百十校庆之际,特新设“教工唱吧”,让广大教职工唱响校歌,礼赞时代,表达爱国、爱校情怀,弘扬正能量,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举行了“教工唱吧”启动仪式。李军、丁一志共同开启“教工唱吧”。现场,教职工合唱团唱响了《浙江工商大学校歌》《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颂扬伟大祖国的美好时代。

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眼中的商大”图片展。借助这些永不褪色的图片,一起回望商大的过去,体会商大的温情,感受商大的活力,共同祝福商大美好的明天。

离退休处、校友办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文体委员、教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 学校举办“喜迎校庆 续写辉煌”首届师生网球交流赛 2021-11-26
下一条: 悦己达人 读享书香 我校“悦读”文化品牌获评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 2021-11-2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