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喜迎校庆 续写辉煌”首届师生网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

11月25日,校工会联合体工部、教职工网球协会举办的“喜迎校庆 续写辉煌”网球嘉年华活动在下沙校区网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学校首届师生网球交流赛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黄红勇、黄章秋师生组勇夺桂冠;杨麟、刘念教师组荣获亚军;冯金垠、郑雯静师生组得季军;方师乐、钟苇杰师生组、郑群雄、廖亚申师生组、施兰平、肖瑶教师组、陈承、许明锐师生组、陶舒亚、金文豪师生组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至八名。校工会主席袁伟菊为比赛选手颁奖。

 

11月22日,网球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我校近40名教职工参加网球体验活动,体工部老师们针对网球技巧、比赛规则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指导。

11月24日,这场新颖的师生混合双打网球赛正式开始,激烈而和谐的氛围充满了网球场,平时在讲台上和课桌前交流学习的老师同学们,突然成为“比赛对手”的角色,大家换上网球服,英姿飒爽,火力全开,全心投入,网球在赛场来回飞跃、旋转、迸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本次比赛,老师和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友好竞争,充分展现了他们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

本次网球嘉年华活动是校工会庆祝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交流的比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达到了快乐网球的体育目标,拓宽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渠道,增进了和谐紧密的师生关系,更促进了商大师生爱校荣校情怀!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1-12-10
下一条: 学校举办“我眼中的商大”图片展暨“唱响校歌 礼赞时代”活动 2021-11-2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