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三八节教职工舞蹈协会举办美育提升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阅读: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美术学院校友余炳豪设计师来我校师生之家,为女教师们带来以“古币与星座”为主题的美育课堂活动。

余炳豪介绍了主流的三大古币:古希腊币,古罗马币和拜占庭币的特征。解释了古币文化中比较重要的三个分支:“神话,星座和社会背景”的联系。分享了古币和珠宝的关系,引出古币珠宝在历史文化的演变中所扮演的角色。

设计师为商大女神们展示7件真古币制作而成的高级珠宝,让女老师们感受在稀有宝石的高阶镶法,感受岁月悠久的古希腊银币。悠悠的珠光宝气在老师们美丽的手上流转,为老师们增添了一份美丽的高光时刻。

本次活动大家共同体会了珠宝之美,促进了彼此的交流,收获了情谊,大家纷纷流露出作为商大女教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 花漾生活,灼灼芳菲——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2-03-08
下一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2022-03-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