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花漾生活,灼灼芳菲——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阅读:

笑见春风拂绿柳,人面桃花相映红。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国际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在这温情和煦的节日里,校教职工手工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2022年校女教职工“花漾生活”插花活动,为商大女神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礼赠。

本次活动邀请池坊花道上海支部会员,协教授二级,师从池坊中央研修学院三浦友馨、三浦笃正先生、上海支部王盈、王盼的范俏莲老师来到现场,为各位女神们授课,了解日式插花艺术,体验纯正的花道美学。

2022年38日中午,三十余位商大女神齐聚日本文化体验中心,从认识草木花卉开始,跟随范老师一起制作花篮。大家剪裁树枝打底,挑选心仪颜色的花枝,均匀地插入花篮中,辅以洋甘菊等点缀。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每一位商大女神以花枝展情韵,表现花品花格,展示自己对美的理解与感受。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商大女神们巧手灵心,以花之名,相遇商大,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美和情。花篮虽小,承载是对每一位商大女神敬业奉献的赞美和感谢。愿每一位商大女神如花似梦,美丽永存,在商大镌刻下最美的女性风采!

上一条: 统计与数学学院女教职工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2022-03-14
下一条: 三八节教职工舞蹈协会举办美育提升分享活动 2022-03-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