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统计与数学学院女教职工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阅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于39日下午组织女性教职工前往中国杭帮菜博物馆附近开展踏青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书记一同前往。

教职工们参观了中国杭帮菜博物馆,游览了江洋畈生态公园和八卦田遗址公园。在江洋畈生态公园,初春的公园温度适宜,植被已经很丰厚,教师们边走边欣赏,近距离地看着湖面游动着的水禽,舒缓了工作压力;在中国杭帮菜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十个展区,二十个历史事件的复原场景,了解了从古至今各个不同历史时期杭帮菜传承和发展的肌理脉络,逼真的杭帮菜模型令教师们连连赞叹。

集体活动后,女教师们有的继续游览八卦田遗址公园和光达美术馆,有的欣然前往八卦田遗址公园,亲近自然,享受着初春的山野闲趣;有的则在公园附近晒着太阳,聊着天,从工作上的一些趣事聊到生活中的各样琐事,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

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亲近了自然风光,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踏青活动不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是活跃和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 艾草青青,爱意团团——商大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清明节活动 2022-04-02
下一条: 花漾生活,灼灼芳菲——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2-03-08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