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阅读:

5月11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盛大开幕。下午,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趣味运动团体比赛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设教职工团体项目三项,个人项目四组二十余项成功吸引近20余个二级工会,500余人次教职工踊跃参赛。

趣味运动会现场,2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热情高涨,现场紧张激烈,一触即发。比赛有跳绳和拔河两个大项目,既有团体运动竞赛性,又有集体合作的趣味性。经过激烈角逐,后勤服务中心勇夺桂冠;机关五分工会荣获亚军;会计学院获季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第四名;法学院、人民武装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三分工会获并列第五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机关七工会获得六至八名,经济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屏幕截图(15)_副本.png

其他比赛项目中,教职工的表现也十分不俗,特别是团体50米迎面接力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大家竭力呐喊助威,场面火热。最终,经济学院勇夺接力赛第一名,机关三获第二名,信息学院、统计学院获第三、四名,信电学院获第五名,人武学院、金融学院并列第六名,公管学院、食品学院获第七、八名。

颁奖合影_副本.jpg

本届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激发了教师参与的积极性。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卓越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 校工会组织2021年度教职工文体协会考核评比 2022-06-07
下一条: 第五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系列研讨会第一场成功举办 2022-05-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