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第五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系列研讨会第一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13 阅读:

2022年4月28日下午,由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和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授联谊会联合主办的之江青年茶座(第二期)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召开,与会专家围绕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共同富裕展开研讨与对话。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钧,社科联规划处处长董希望,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俊,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汪锦军教授,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长聘副教授沈永东,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讲师武静,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博士、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博后丰宝宾,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任彬彬,以及来自各个高校的六十余位学者共同参与了本次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我校青年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副会长、英贤慈善学院执行院长徐越倩教授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钧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之江青年学术群体的发展现状。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以“政府战略性支持、跨场景合作与弹性治理机制的生成”、“新乡贤与乡村发展”、“在行政、公益与市场之间:慈善超市的现在与未来”、“国家治理实践中的社会组织形态分化——基于开放系统理论的多案例比较”、“合作治理视角下社会影响力投资的模式及机制研究”、“浙江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研究”等为题作了主旨发言。

与会专家发言精彩,研讨气氛活跃。与会者围绕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共同富裕这一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引发思考,有助于进一步拓宽研究思路,创新探索实践。本次研讨会系我校第五届青年教授联谊会系列研讨会之第一场,后续联谊会将不断推出不同研究主题的研讨会。


上一条: 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 2022-05-16
下一条: 我校高燕教授入选浙江省妇女儿童发展专家智库 2022-05-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