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第二届网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

11月28日,校工会联合体工部、校体协、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举办的第二届网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分为师生网球赛和教职工网球培训月两个子活动,近百名师生齐聚一堂、学习、比拼、竞技,度过了属于网球运动的盛会。

IMG_3173_副本.jpg

11月17日,网球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50余名教职工在杨麟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挥拍练习和接抛球训练。杨老师一边耐心、仔细讲解,一边让学员们自己亲身体会。正手挥拍、双手反拍,不少零基础的学员,在教练的帮助下,逐渐熟悉网球运动。

11月23日,第二届师生网球比赛正式开始,50余名师生运动员踊跃报名,比赛一波三折、悬念迭起,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施兰平、金文豪勇桂冠;杨麟、陈祖泽获亚军;郑群雄、范泽森师生组得季军;孙亮亮、郑雯静,方师乐、方植彰,夏秋冬、何雪珂,刘念、童若津,冯金垠、王依阳等师生组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至八名。

1.2_副本.png

第二届网球嘉年华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让更多的师生选择了运动、选择了网球!


上一条: 学校开展春节送温暖与慰问活动 2023-01-18
下一条: 我校戴志远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第十二批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2022-12-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