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春节送温暖与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阅读:

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率党委委员丁一志、袁金祥及学校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安全保卫各执勤点、行云苑食堂、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一线工作人员,全面详细地了解寒假期间学校安全保卫、餐饮维修、防疫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各项设施的安全维护和运行情况,确保留校师生员工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郁建兴在交流中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学校安全保卫智能化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

图片1_副本.png

郁建兴对后勤员工为学校正常运行提供服务保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图片2_副本.png

郁建兴特别关注校园呼吸道(发热)门诊和健康驿站建设进展,在仔细了解药品储备、人员分工和校院“绿色通道”协作现状的同时,提醒做好开学后的形势预判,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人员到位。防疫政策调整后,学校在第一时间争取到省卫健委支持,联系浙江医院援助学校建立省内高校首家“发热门诊”,加强药品保障和医护人员专业培训。防疫新阶段仍存在不确定性,学校维护师生健康安全的初心不会动摇。

图片3_副本.png

据悉,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广泛开展送温暖与慰问活动。前期学校详细摸排了解困难教职工和困难家庭情况,全面慰问生病教职工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共计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学校还慰问了劳动模范等先进教职工。


上一条: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我校举办女教授与女大学生座谈交流会 2023-03-07
下一条: 我校举办第二届网球嘉年华活动 2022-12-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