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新婚、生育等教职工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

为进一步关爱教职工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使教职工真正融入到经济学院大家庭,11月30日,经济学院分工会对本年度新婚的教师进行了集中慰问活动。学院院长赵连阁、党委书记徐锋、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余彬、副院长毛丰付等代表学院为2022年新婚的5位教职工送上了关怀和温暖的祝福,亲切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赠给了大家。

此次活动只是经济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员工的重视和人文关怀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学院工会积极为老师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对生病的教工前往看望,对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通过这些慰问和帮扶,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老师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以关心教职工的生活、为教职工做好事做实事为己任,充分激发教职工教学科研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工会慰问_副本.jpg



上一条: 灵心巧手制腕包,针心针意暖寒冬——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日式和风手腕包DIY活动 2022-12-07
下一条: 轻羽飞扬 师生路上,“羽”你并肩同行 ----东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2022-11-2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