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灵心巧手制腕包,针心针意暖寒冬——校教职工手工协会举办日式和风手腕包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阅读:

11月30日、12月1日中午,校教职工手工协会在师生之家路演区及教工路校区举办日式和风手腕包DIY活动。突如其来的寒潮降温并没能阻挡老师们对手工制作的喜爱,六十位商大教职工热情参与,寒冬里的商大也因此更添一份温暖。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为各位老师准备了多种不同颜色的手腕包,满足不同年龄段老师的日常搭配需求。手腕包制作需要掌握一定的针法技巧,手工协会安排了5位手工大牛为本次活动导师,提前熟悉手腕包制作过程,现场教授、指导老师们平针缝、回针缝、藏针缝等针法,大大提高了教职工爱好者们的手作能力。

手腕包看起来简单,制作起来可不容易呢。各位老师们操起剪刀,先将布料裁剪成合适的大小,修剪边缘。用珠针固定边缘形状,再用针线将布料缝合。最后把制作好的布料翻到正面,缝合接口,调整形状,用小熨斗烫平皱褶,一个美观又实用的日式和风手腕包就制作完成啦!

屏幕截图 2022-12-07 084907_副本.png

冬日如约而至,商大教职工们在手工协会邂逅美好,以手作装点生活,用腕包盛满欢乐。手工协会也将继续开展各类多姿多彩的手作活动,丰富商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美育素养,打造商大和谐温馨的教工氛围。


上一条: 亮“毽”商大,“毽”展风采——机关五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2022-12-09
下一条: 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新婚、生育等教职工集中慰问活动 2022-12-01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