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阅读:

为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机关五分工会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会文化,机关五分工会于12月8日在下沙校区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健步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健步活动选择在校园内开展。只见教职工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健步于美丽的校园之中,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为推动全体教职工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推进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健步活动中,机关五分工工会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教职工们行至第一个健步地点都需要在竞赛箱里随机抽取题目,答对者可以结束健步,答错者还需继续赶赴下一个健步地点。这一环节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为了答对题目,不少同志提前就开始认真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党的二十大文件资料,提前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议程、历史意义、标志性成果等知识进行了认真学习,由于准备充分,本次知识竞赛的一次通过率超过了90%,充分展现了分工会扎实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屏幕截图 2022-12-09 173213_副本.png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五的教职工们进一步加深了学习、坚定了信念、强健了身体,愉悦了心灵,增进了团结。相信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机关五分工会的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激流勇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 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记东语学院工会2022年秋游活动 2022-12-13
下一条: 亮“毽”商大,“毽”展风采——机关五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2022-12-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