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记东语学院工会2022年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阅读: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11日,东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感受文化生命力。

位于良渚古城遗址东侧的杭州国家版本馆(中国国家版本馆杭州分馆),又名文润阁,核心功能为保藏、展示、研究和交流,是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展览馆等多种场馆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场馆的建筑是富有特色的宋韵园林风格,江南色彩与宋韵元素完美的融合,让人仿佛置身于青绿山水画中。馆内的主题展览包括,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主题展各有特色,古籍、青铜器、手稿、书信、粮票等数以千计的珍贵展品琳琅满目,无一不吸引着老师们的目光,驻足观赏啧啧称赞,博大精深的版本文化。

参观完杭州国家版本馆,教职工们前往农家乐聚餐喝下午茶,放松身心,享受休闲时光。

这次秋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领略到了中国文化之美与版本资源宝库的魅力,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调整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1.jpg

上一条: 后勤服务中心“安康杯”职工安全技能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2023-03-09
下一条: 机关五分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健步活动 2022-12-09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