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基层风采
后勤服务中心“安康杯”职工安全技能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

为更好贯彻落实“安康杯”竞赛活动通知精神,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后勤服务中心以“精“兵”强“武” 共创卓越 勤学苦练 我心向党”为主题,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工种举行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劳动技能培训、比武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安全技能比武活动主要包括消防实操演练、用工安全培训、员工技能比武以及“安康杯”线上知识竞赛,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旨在通过专项知识培训、实操演练比武,使广大员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提升员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素养,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以学促训、以训提能。

图片2_副本.jpg

后勤中心安全技能比武活动在校工会、中心领导的共同关注和推动下,圆满落幕并取得了实效。本次比武活动提升了后勤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推动了后勤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为卓越大学、一流后勤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条: 同制清明艾草团,共品人生好时节——商大手工协会联合举办清明节手作活动 2023-03-30
下一条: 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记东语学院工会2022年秋游活动 2022-12-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