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2023年度“天天走走走、健康有有有”健步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阅读:

各位会员:

“天天走走走、健康有有有”健步打卡活动自2020年开展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为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培养教职工健身习惯,实现“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拟从2023年2月24日至12月1日期间继续开展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需添加“运动步数榜”小程序,加入“商大户外徒步协会”微信群,完成规定步数和天数在微信群实名打卡。

二、参与方式:

1.微信扫码关注“运动步数”公众号,口令(155ef)(文末二维码);菜单栏点我的单位、我步数,允许授权;搜索加入单位,输入口令,选择部门,输入实名、工号等信息(做好隐私保护,建议不要输入手机号),确定后即加入成功。

2.每天健步6000步以上为有效步数,参与活动需每天打开“运动步数榜”小程序,完成有效步数后截图到“商大户外”微信群(群内备注名称请改为“姓名+学院/部门),坚持有效打卡天数需超过活动总天数的70%方可参与最终排名。

3.联系校工会周莹莹老师(672865)或协会李占群老师(632532)加入“商大户外徒步协会”微信群。

二、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累计总步数前50%,按步数多少奖励户外用品;未获奖人员中抽取约10%给予一定奖励;按有关规定,总获奖比例控制在60%以内。

三、注意事项:

1.本活动自愿参加,根据自身状况,量力而行,安全责任自负。

2.协会工作人员对打卡数据进行核实,请参与教职工按规则如实打卡。

3.当日23点前打卡有效(群内未参与人员可以设置静音,避免打扰)。

4.活动按阶段进行,全年活动结束后,根据全年累计步数情况评定“商大铁腿”若干名。

具体活动方案和每阶段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商大户外“天天走走走 健康有有有”2023年活动方案》

附件1:活动方案.doc


校工会、校户外徒步协会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3-01
下一条: 关于开设2023年第一期教职工健身减压系列课程的通知 2023-02-16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