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

春暖三月,万物欣然,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凝聚和激励我校广大女性师生员工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性新气象,校工会、妇联、团委联合组织“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清晨,阳光微洒,露珠还在校园的花丛里闪闪发光,学生志愿者们早已等候在教室、办公室、校车停驻点,他们手捧玫瑰,笑容灿烂,在人群里积极搜寻女老师的身影,为她们递上鲜花和贺卡。暖洋洋的温情流转在师生之间,商大女神的笑声里透露着作为商大女教师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鲜花活动_副本.jpg

中午11点半,教职工活动中心人声鼎沸,欢乐游园、“约惠女神”展销活动准时开启。女神们纷纷前来打卡,参与“绽放芳华”“贴近女神”“玫瑰茶语”“团团圆圆”等游戏,抽奖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不断给女神带来节日惊喜;银泰百货、山姆超市、女装丝巾、金融产品、汽车服务等“约惠女神”展销活动为大家带来实打实的优惠;现场还设立了“心理健康咨询”和“法律咨询”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女教师提供真诚、贴心、专业的帮助。

 图片2_副本.jpg

师生之家”路演厅的“创意手作”镜子肌理画制作活动更是为女老师们带来浓浓的新鲜感,跟随指导老师的制作步骤,各位老师发挥想象力,玩转调色盘,绘出色彩丰富、肌理唯美的镜子。商大女神们巧手慧心,一面面别出心栽的镜子,代表着一个个有趣的心灵,一次创意手工课,放松了女神们的心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图片3_副本.jpg

据悉,各二级工会将陆续开展讲座、座谈、踏春、参观、志愿活动、文体比赛等健康向上的各类庆祝活动。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出知识女性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情谊,进一步凝聚和激励广大女性师生员工敬业奉献、绽放芳华,为学校卓越大学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上一条: 校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3-03-16
下一条: 我校傅玲琳教授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23-03-07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