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速递
我校与杭州市儿童医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8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推动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4月1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妇联和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工会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蒋之华、健康事业发展部主任陆富生、党建办主任郑佳、工会副主席谢明娟、心血管内科主任吴克义,浙江工商大学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袁伟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洪玉管等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工商大学一行在陆富生主任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儿童医院的“红色征程 童心向党”党建走廊、党支部活动区域、儿童图书馆、儿童绘画展等多个特色区域,交流借鉴先进做法。

图片1_副本.jpg

仪式上,蒋之华书记介绍了儿童医院自2009年正式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与成果,目前儿童医院已与200余家单位建立了共建关系,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袁伟菊主席与洪玉管书记分别就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妇联和外国语学院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此次共建是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携手共进的重要举措。此次共建合作将营造良好的协作氛围,为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搭建平台。

图片2_副本.jpg

仪式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旨在打造健康高校、建立儿童健康云工作站、提供志愿服务和建设儿童健康红色驿站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为双方党建质量的提升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_副本.jpg


上一条: 校工会组织2022年度教职工文体协会考核评比会 2023-04-28
下一条: 校工会召开2023年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2023-04-13
银行账号和社会信用代码
账号名称: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开户行:工行高新支行
银行帐号:1202026209900112505  社会信用代码:81330000724538949J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877161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